image

本文作者:Altair創辦人、主席兼CEO

 James R. Scapa 

 

2019即將結束,當我回顧這一年時,我為 Altair 全體員工和我的家人的成就感到自豪。幾十年來,我一直在為這兩者的發展和成功付出不懈的努力。

 

我覺得用一個詞來總結 Altair 2019年,應該是“成長”

 

image

 

當談到 Altair 的成長時,我能想到的成長包括許多方面:客戶、解決方案、合作夥伴和我們的員工。

 

10月份在美國底特律舉行的全球Altair技術大會(ATC)和過去的一年裡在全球各地舉行的ATCATCx活動都展示了我們在這些方面的發展和成就。

 

已有超過10000名客戶、合作夥伴、媒體和行業內的工程師及專家學者參加了ATCATCx。他們在會上瞭解了製造模擬、資料分析和高性能計算等方面的技術發展與應用

 

在技術大會上,我們聽到了來自各行各業的精彩演講,主題涉及沒有車輪的出行方式、自動駕駛和電動汽車的改進、使用預測分析來減少資源浪費,以及通過機器學習來提高資料能力等等

 

我們最新的變革性技術無網格模擬軟體Altair SimSolid™登上了更廣闊的舞臺,雷諾汽車等相關應用案例獲得了廣泛的關注。

 

最近 SimSolid 還獲得了著名的 LEAP 大獎。

該獎項由設計工程領域知名的三家雜誌Design WorldFluid Power WorldEE World聯合評選

 

迄今為止,已有近萬人試用了 SimSolid 並參加了 SimSolid 的網路研討會。SimSolid 在大眾興趣、用戶使用和行業應用方面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增長。

 

Altair Enlighten Award 已成為汽車行業輕量化領域極具含金量的獎項。2019年是 Enlighten Award 評選的第7年,它仍然是行業內的年度盛事,獲獎公司都在汽車輕量化方面取得了顯著的突破。

 

今年,法拉利、FCA和通用汽車等公司獲得該獎項。我們的技術一直在説明客戶減輕汽車和卡車的重量,這意味著更少的排放和更綠色更美好的未來。

 

我們還迎來了收購Datawatch的一周年紀念日。Datawatch現在整合為Altair的系列產品Altair  Knowledge Works

 

不僅銀行和金融服務領域加入了許多新客戶,傳統Altair客戶的 Knowledge Works 使用率也有了比預期更快的增長。

 

例如我們的老客戶福特公司,現在利用 Knowledge Studio 的機器學習演算法來預測衝壓過程。因此,福特的衝壓工藝流程比以前更快。

 

2018 年收購 Datawatch 之後,我們收購了 EDA 領域的 Polliwog 公司(Altair PollEx™)、離散元模擬領域的 DEM Solutions 公司(Altair EDEM)和高頻雜訊及振動預測軟體 SEAM加強並擴大了我們的解決方案

 

這些強大的技術支援了我們在模擬領域的世界領先地位,為我們不斷擴大的客戶群提供更多解決方案。

 

Altair 團隊中,我們為每一位Altair 員工多元化的背景和國籍而感到自豪。

 

今年,我們的高層新增了首席行銷官(CMO)和首席資訊官(CIO)。

 

這兩位女士都來自知名的跨國公司,是經驗豐富的領導者。她們已經給 Altair 帶來了積極的影響。

 

就我個人而言,在2019年,我的兩個女兒都走進了婚姻的殿堂。最重要的是,我擁有了一個美麗健康的孫女。

 

當我展望2020年的時候,我可以預見許多富有才華的Altair員工們在明年會持續創造價值。

 

我姐姐常說我是個盲目樂觀的人,我並不反對。我認為未來是光明的、美好的、勇往直前的。我非常期待2020年的到來。

 

最後,祝願大家在2020年健康、幸福、順利。

 

 

Altair創辦人、主席兼CEO

 James R. Scapa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tair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